挪窝到ao3,ID仍是black596520。会在那边补档。

《Sinners》8

8  Welcome party(1)


  加隆后退了一步,抬高右手腕挡开对方一记漂亮的回旋踢。他的手腕一阵钝痛,对方力量很强,如果挨在脖子上只会当场毙命。加隆没有理会手腕断裂般的剧痛,抓住一瞬的空隙一拳砸上对手的小腹,后者被那可怕的一击所震慑,痛苦地蜷缩起来。下一刻,加隆猛地掐住他的喉咙把他按倒在地,左腿膝盖毫不留情地压在对手的胸口,他用全身的力量制住对手的行动,而手上的力度惊人,只需要不多的时间就能拿走性命。

  被压制住的人艰难地举起双手,做出投降的姿态。加隆眯起眼睛盯着他看了一会儿,好像在考虑是否放手。只差最后一点儿,他就能杀了对方。

  这里是镇中心的广场。场地里聚集着情绪亢奋的人群,正在搏斗的两人被包围在人群中心。几乎人人都在大声嚷嚷,他们一边惦念着输赢,一边不停给自己的下注对象打气,方式是骂个没完。

  “杰瑞你个娘们儿!你他妈的怎么不爬起来!你那么喜欢被男人压在下面吗!”

  “杀了他!他妈的杀了他!你在等什么!等着他张开嘴给你口交吗!”

  加隆冷眼看着被压制住的人拼命拍地,他突然放开手站了起来。

  周围响起一阵嘘声。

  输家躺在地上蜷成一团,他的呼吸道和声带都受了伤,暂时没法发声了。而胸骨骨折的情况肯定更惨,大概会有内出血。他晕了过去,几个人从人群中跑出来把他抬离场地。

  加隆站在那里,对四下愤怒的谩骂声毫无反应,他的表情有些无聊。他很想抽烟,但身上除了衣服什么都没有。

  “你要杀一个人,或者被杀掉。没有武器赤手搏击,这是欢迎派对的规矩。”今天早晨,在事情开始前米罗给了他一番忠告,“不死人就没法决定赌局的输赢。我建议你一上去就拿出绝活儿,只要杀一个人,事情就算办完了,如果你只是让对方受伤投降,就总会有下一个挑战者等着你,直到你被车轮战给拖垮。”

  加隆没说话,但他的表情很不屑。

  米罗意外地笑了下:“hey,别不高兴。杀人对你不是什么难事,而且这里的每一个都是人渣。”

  “我讨厌被摆布。”

  “你不得不。”

  加隆不说话,固执地看着米罗。于是,被盯着的人翻了个白眼开始信口开河,试图把这件事说得可爱一点儿:“好吧。你可以把对方想象成你一生的仇人……他杀了你全家,连你养的狗都没放过,他还睡了你女友,她伤心欲绝自杀了。他甚至用光了你的信托金,不然你就该是常春藤的一员而不是个恶棍。想想看,你的幸福全都断送在这个混蛋手里……”

  “我没有仇人。”加隆打断他的胡说八道。

  米罗叹了口气,他像个真正的好朋友一样拍拍加隆的肩膀,很认真地说:“听着。你已经来了就得尊重这里的规矩。你可以不喜欢,但得把事情干好。”

  加隆若有所思地看了他一会儿,然后问:“你押了什么?”

  米罗团结友爱地看着他:“这座房子。我看上了一个更好的住处。”

  对这个答案加隆翻了个白眼。那表情看上去倒是挺像刚才的米罗。 

  “新房子分你一半。”米罗再次拍了拍加隆的肩膀,顺便露出个漂亮的笑,“为了我们的美好生活好好干,亲爱的室友。”

  不再表达自己的不满,加隆跟着米罗去了中心广场。

  而现在呢?他已经打趴了五个人,却一个都没杀。米罗站在人群里暗自叹气,他不知道加隆是从哪儿来的良心,昨晚上他杀起人来毫不拖泥带水,干脆得毫无心肠。他四下打量,希望下一个人又丑又猥琐,龌龊到活着都是种环境负担,这样的话,有良心的杀手先生大概会好心送他下地狱。

  时间拖得太久,现在已经是正午了。炽烈的阳光照耀着黄沙,温度越来越高,人心更加浮躁。米罗看了看周围,如果事情不能尽快有个结果,这些人大概会一哄而上,把派对主角结果了事。他看向加隆,那家伙轻松地站在中心,似乎对环境和人群的状态变化浑然不觉。

  如果事情到了那一步,米罗不打算帮他,但无论如何他得失去现在的房子了。

  不管如何总有下一个,没有什么是无法取代的。米罗想。他继续等着。

  有个赤裸着上身的男人推开人群走了出来,他锻炼出一身野蛮的肌肉,两条手臂上遍布汗毛,胸口有一大团纠结的纹身。他不怀好意地看着加隆,朝他走了过去。

  米罗估算着这家伙的恶心程度,然后他觉得,加隆杀人的可能性还是很大的,他的心情恢复正常。

  这时有人从米罗身后走了过去,直接走向圈子中心。一瞬之间米罗只来得及看清他修长的背影,以及系在脑后的深红长发。

评论(2)
热度(32)

© black596520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