挪窝到ao3,ID仍是black596520。会在那边补档。

《Sinners》9

9  Welcome party(2)


  米罗没有放开视线,那背影让人印象深刻,而他确定从来没见过这个人。

  “滚开。”突然出现的红发男人说,他的声音清澈,语气冷淡。他注视着加隆,那话显然是针对另一个人。

  被打断的人显然不打算走开:“你他妈的是谁……”这句话断在一声不成样子的惨叫中。红发男人突然一脚踢中了那家伙的胸口,直直击中心脏。他的动作迅速利落,腿力惊人,那个男人被踢飞出去撞在后面的人墙上。他嘴里冒出血沫,大概没法活了。

  红发男人不再说话,继续注视着加隆。

  站在旁边的米罗看清了他的脸,他更加确定自己从未见过他。他的脸俊美但阴郁,肤色苍白,眼睛和嘴唇的颜色都很淡,那张脸有种极端纯粹的美感。也许是他的红发太过浓艳而加重了这种感觉,米罗觉得他像是从冰封深处走出来的,虽然在干热的沙漠腹地,他给人的感觉却寒冷洁净,如同冰雪覆盖的深冬。

  非常,非常,非常迷人。米罗想。他想知道他是谁。

  圈子中间,加隆正看着他的新对手。看到对方的时候他知道遇到了同行,而且还是个好手。

  那种经历了太多杀戮后不为所动的冷峻,那种对机会的捕捉,对危机的灵感,那种瞬间爆发又瞬间敛去的锋利杀意。

  “你是个杀手。”加隆说。

  “没错。”

  加隆扬扬眉:“我以为你不会回答。你看上去不爱说话。”

  对方停了一下,说:“我不常有机会遇到同行。而你看起来不讨厌。”

  加隆似乎想笑:“所以你想试试我们谁更厉害?”

  “我叫卡妙。”对方并不想回答他的问题,“你是谁。”

  他提问的时候一副毫不热心的样子,似乎对方怎么回答都无法打动他。加隆感兴趣地打量着他,他的身材挺拔,体格偏瘦但足够结实,而他表现出的力量和技术让人印象深刻。

  “你赢了我就告诉你。”加隆说。

  下一刻他们同时发起了攻击。卡妙挥出的右拳被加隆的左手截住,发出一声骨骼狠狠相撞的闷响。加隆握紧对方的手,屈起膝盖撞向他的腹部,却被卡妙身体一偏躲了过去。

  卡妙顺势转到他背后勒住了加隆的脖子,他的手臂像台杀人机器,坚定而强悍,被挟持住的人听到了喉咙被挤压时发出的轻微声响。他屈起手肘全力往后撞过去,正撞在卡妙的肋骨上。于是两人失去平衡,一起倒了下去。他们在地上滚了几下后分开了,暂时从对方的手里解脱了出来。

  两人很快都站了起来。他们对视着,肌肉紧绷表情冷静,对接下来的进攻跃跃欲试。

  这场打斗时间很短,迅速,静默,但充满力量。双方都被对方勾起了竞争欲,他们凝视着对方,全情投入。

  就在这时米罗走出人群,他拍拍手:“行了,派对结束。”

  被打断的两人望向他,实际上所有人都望向他,米罗毫不介意,展现一个英俊的微笑:“杰瑞死了,赢家是新人先生。”

  现场静了静,然后重新喧闹起来。一帮人表示杰瑞死得太晚这不能算数,而反对声很快被数量更多的那帮人压了下去。看来新人先生的赢面很大。

  吵吵嚷嚷的人群很快散去了,白热的阳光把他们赶离了广场。很快,这里只剩下了三个人。

  卡妙不再打算逗留,他看了看加隆,而后者也看着他。

  “我叫加隆。”他说。一边揉了揉脖子。

  “我并没有赢。”卡妙冷冷地说,对好意和恶意都不领情。

  “你是从哪儿冒出来的?”米罗站在旁边插嘴道,他很有兴趣地看着卡妙,“我肯定从没见过你。”

  卡妙多看了他一眼,但没有回答,然后他往前走去。

  经过加隆身边时他停了下来,他偏过脸:“你认识撒加·吉米尼?”

  他第一次表现出询问的语气。加隆也转过脸和他对视,表情很镇定,他用一种全新的眼神注视着卡妙。

  他们沉默了一会儿后加隆说:“我也在找他。”

评论(6)
热度(33)

© black596520 | Powered by LOFTER